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我院做好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阅读次数:3517

2012级本科生:

      根据校教务处《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精神,为确保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免试直升研究生的质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推免生总名额44人,按照专业人数比例分配如下:

 

专业

名额(人)

植物生物技术

9

动物生物技术

6

园林

9

资源环境科学

9

食品科学与工程

11

合计

44

 

      二、选拔要求

      按学积分本专业排名进行选拔,视报名情况各系可以进行名额调整。

      三、推荐选拔原则、推荐选拔条件、操作程序、时间安排和其他有关规定等详见校教务处《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

      四、截止时间

      请于2015年9月15日下午16:00前将《上海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提交到学院教务办0-203室,逾期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农业与生物学院教务办

2015年9月11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