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报告

SCI, impact factor and citation - what counts and who cares?

发布时间:2012-10-31  阅读次数:3560

报告题目:SCI, impact factor and citation - what counts and who cares?

报告人: Yang Zhu,PhD, senior scientist,

Bioprocess Engineering Group,Wageningen University,Netherlands

报告时间:2012年11月7日 上午9:30—11:00

报告地点:农业与生物学院0-1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朱阳 博士,荷兰欧亚农业食品和生物技术主任,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生命科学部高级研究员,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生物工程研究员和博士生导师(兼职)。自1993年以来,在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从事食品生物工程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药物、食品、保健品中有效成分的药代动力学评价;体外人体消化道动态模型用于研究药物、食品、保健品的稳定性、生物效价,剂型优化,药-药相互作用,药-食相互作用的评价等。

       在欧洲近二十余年商业性应用研究中,在国际权威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包括Trends in Biotechnology, Trends in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相关领域Q1顶级期刊),积累了科技开发管理的丰富经验,并将成功将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直接与市场和企业接轨。

邀请人: 孟和  副教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