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报告

【大师讲坛】第051期

发布时间:2014-09-26  阅读次数:4172

报告主题:Transitioning “Toward” a Sustainable World: Role of Sustainability and Newly Emerging Technologies

报告嘉宾:Norman R. Scott教授

          康奈尔大学生物环境工程系,荣誉退休教授

          康奈尔大学前副校长

          康奈尔研究基金会代理会长

          美国工程院院士

报告时间:2014年9月29日(周一)13:30-15:00

报告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8楼报告厅

嘉宾简介:

       

      Norman R. Scott教授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专家,几十年来一直在康奈尔大学担任相关领域的教授及领导。他的研究着重针对可持续发展的社区的生物衍生燃料、可再生能源、资源回收、生态系统管理和工业生态学,他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科研界的广泛认可,并获得 the McCormick-Case Gold Medal (ASABE)、the Henry Giese Award (ASABE)等奖项,是科研界做出卓越贡献的学术泰斗。
      作为交大长期的学术合作伙伴,Scott教授为交大和康奈尔的学术合作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他的帮助下,交大开启了“10+10教授结对”科研合作模式,每年一次轮流召开“现代农业技术论坛”,与康奈尔大学开展了“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发起了“交大-康奈尔大学暑期夏令营”等活动,多次受到张杰校长等校领导的亲切接待。
      在本期大师讲坛中,Scott教授将为大家介绍他的研究成果,并就可持续发展的话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让我们走进第051期大师讲坛,与Scott教授一起进入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感知大师思想,启迪科学人生,敬请关注上海交通大学大师讲坛第051期。

      大师讲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ashijiangtan
      大师讲坛人人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272404
      大师讲坛易班首页:http://www.21campus.cn/eclass/home?id=25707
      报名方式:以jaccount登陆“同去网”,点击“我要去”即可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请各位需要学分认证的同学务必带好校园卡,于9月29日讲座现场凭校园卡扫描进行学分认证,在进场及出场前分别进行两次刷卡认证,谢绝代替。
      (为维护会场秩序,讲坛开始后十五分钟不得入场,谢谢配合!)


大师讲坛学生组委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