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报告

低碳农业研究中心学术沙龙活动第24期

发布时间:2014-10-13  阅读次数:3774

      特邀国家生态环境野外站网络专家组副组长、国际长期生态研究东亚及太平洋区域网络(ILTER-EAP)主席、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赵士洞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主持人:殷 杉 博士

     报告题目生态系统与人类福祉----千年生态系统评估(MA)的成就及其后续行动

     报告人:赵士洞 研究员

     时间:10月16日 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农生大楼3-101

 

     赵士洞先生简介: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森林生态学家。先后从事植物分类与分布,温带森林生态系统结构、功能、动态、对气候变化的响应和人类活动对生态系统多样性的影响,我国森林生态系统碳循环和氮循环,以及土地利用变化等方面的研究;2001年以来,作为评估委员会委员,全程参与了千年生态系统评估(MA)的评估和组织领导、综合报告的编写及翻译工作,为发展生态学做出了积极贡献。曾任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主任等职;现任国家生态环境野外站网络专家组副组长、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和国际长期生态研究东亚及太平洋区域网络(ILTER-EAP)主席等职。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