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关于2008年农生学院研究生国家优秀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17  阅读次数:75053

      根据学校的文件精神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国家优秀奖学金评审条例》和《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条例》的有关规定,我院现将2008年研究生国家优秀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文明道德;
2、按时完成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内容,并积极参与本学科的科研;
3、积极参加“三助”工作和社会工作;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课成绩合格;
5、凡延期毕业者(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获得者除外)、宿舍文明不符合要求者均无申请资格。
6、对申请者学业要求:
(1) 2008级硕士生入学成绩优秀或免试直升;
(2) 2006级、2007级硕士生己修学位课程级点≥2.5数学和外语成绩不低于B(已工作四年以上的硕士生不低于B-),非学位课成绩均在B以上,开题报告或毕业论文进展正常。
(3) 博士生课程学习按照培养计划进行或完成,新入学博士生入学成绩优秀。
(4) 科研能力较为突出。凡申请国家优秀奖学金的研究生(博士2年级-4年级;硕士2年级-3年级),上一学年(2007年9月~2008年8月)在规定的核心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鼓励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学术论文质量要求、统计办法和刊物目录参见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相关规定)。
 
二、名额和奖项
博士:国家优秀奖学金1名奖金5000元 ;光华二等奖学金1名奖金1000元;
  求是奖学金1名奖金5000元;武威权奖学金1名奖金5000元;
  赵朱玉兰二等奖学金1名奖金9000元;赵朱玉兰三等奖学金2名奖金5000元;
  欧姆龙工程专业奖学金1名奖金10000元。
硕士:国家优秀奖学金2名奖金4000元 ; 光华二等奖学金2名800元;
  留园奖学金1名奖金1500元;刘仁训校友奖学金1名奖金3800元。
 
三、学生申报截止时间:2008-10-23中午13:00以前
申报地点:农生大楼0区106室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方式:34206929
 
四、申报材料:
1、每位奖学金申报者必须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附成绩大表。申请者录用、发表论文的有效期限为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并必须附有详细证明材料(教务证明、论文录用函及论文复印件等),否则不予承认。
2、逾期不报者将作自行放弃处理。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08年10月16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