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薛红卫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次数:581

上海交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薛红卫研究组以拟南芥、水稻、马铃薯等为遗传材料,主要开展植物激素作用机理和种子发育调控机制研究。

研究组重点方向包括:1)磷脂分子和激素信号参与植物发育调控的分子机制;2)蛋白酶体及蛋白磷酸化参与植物发育及环境响应调控的作用及机制;3)水稻功能基因组学;4、马铃薯功能基因组学研究。(具体研究领域、进展等详见https://plantsignal.sjtu.edu.cn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2-3名博士后,研究组将根据入选者条件提供有利个人成长的培养计划。

 

招聘条件

1、具有植物学/农学或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较好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强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相关领域高水平研究论文。

4、鼓励有志于作物(水稻、马铃薯)科学研究的申请者。

 

岗位待遇

1、岗位待遇优厚,上海交通大学年薪24.2万起/华南农业大学年薪25万起(详见各校博士后招聘网站);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省部级博士后人才项目及其它研究项目,入选国家“博新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2、按照国家和各校所在地政策提供各类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协助办理学校所在地户口,可申请博士后公寓,在站期间根据相关规定享受购房资格;

4、优秀博士后出站可优先申请本校事业编制科研岗位,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以及两封推荐信(含博士导师的推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qdu@sjtu.edu.cn。应聘信息在职位额满前一直有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