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校长团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次数:790

2023年11月3日下午,泰国农业大学校区副校长Seri Koonjaenak,校长助理Wanwipa Vongsangnak等一行5人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双方进行合作交流,召开多学科联合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助理高泓博,合作交流办公室王之皓、郝雨璇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Wanwipa Vongsangnak从学校概况、重点科研、学生培养、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泰国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高泓博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基本情况、重要科研成果、国际合作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发掘许多科研共通点与合作点,将共同推进开展联合科研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农业领域合作,共同打造中泰科技产业发展“双向”对接通道,构建中泰国际双向孵化新模式。

会上对双方可以共同推进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Seri Koonjaenak提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等多个维度深化现有合作、探寻新的机遇。Wanwipa Vongsangnak提出从暑期访问项目入手,与学院做实做强学生联合培养及交流交换,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学术共生,共同助推“一带一路”战略。

此次访问增进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与泰国农业大学的友谊与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