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8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次数:785

10月26日下午,农生学院党委在学院A0-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8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侯士兵、党委副书记陈菡、李文纯、党委组织员李元莉、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系主任和支委代表参会。会议由侯士兵主持。

李元莉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学院“学习强国”个人表彰情况、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2023年9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对2023年7-9月学院在学校院系组的“学习强国”排名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

李文纯通报了学院校长奖候选人(集体)推荐、卓越计划后续工作安排等学院重要工作,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9月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同时就“学习强国”学习督促管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选调生校友支持工作、学生样板支部培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侯士兵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第一,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共享信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扩大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参会范围,系主任和支委都作为列席人员;第二,为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系科支部书记要和系主任加强沟通,共同谋划系里工作,各支部轮流在例会上将支部工作和系科工作结合汇报;第三,坚持问题导向,每次汇报需提出问题加强思考,通过解决问题持续推动学院发展;第四,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管理提醒,助力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