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青年教工联谊会换届暨三院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1075

10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工联谊会邀请设计学院及数学学院部分青年教工共赴奉贤开展青联会联谊活动。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工联谊会会长陆钰明教授、工会委员彭勇政、谢强老师主持并组织了本次活动。设计学院工会代表谢长坤、数学学院工会代表郭恒亮老师及各院多名青年教师及博后骨干参加。

2023年7月经学院党委任命,陆钰明教授成为新一届青年教工联谊会会长。陆钰明教授代表院工会对上一届会长方亚鹏教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青联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经验交流研讨,推动产学研用合作,组织各类活动丰富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教师凝聚力,努力当好学院联系青年教师的桥梁和纽带。

青年教工们参观了上海之鱼及清溪古镇并进行座谈,热烈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