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院固定资产盘点和RFID资产标签更换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1318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2023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和RFID资产标签更换工作,进一步摸清学院资产的“家底儿”,提升资产使用效率,5月10日下午,公共仪器与资产管理平台组织了“全院固定资产盘点和RFID资产标签更换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学校资实处固定资产管理办公室的吴秋林、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田俊卿到会进行培训,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各部门、团队的相关师生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平台主任刘娇月主持。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田俊卿从RFID标签粘贴、扫描枪使用、资产图片上传、资产盘点流程四个方面进行视频演示、培训和答疑。

资实处固定资产管理办公室的吴秋林和公共仪器与资产管理平台的孙晓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

副院长刘志诚对各部门和团队的资产清查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强调此次资产盘点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资产管理的重要举措,鼓励大家认真落实和完成盘点工作,增强团队和学院的资产管理服务效能。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