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全体博士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1661

 

3月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博士生年级大会,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老师、教授陆钰明老师、长聘教轨副教授郑凌君老师、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明老师、合作交流办负责老师和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李英凯主持。

李文纯老师对近期的安全稳定、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叮嘱。

郑凌君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温伯格为即将进入科研领域的研究生总结了四条箴言,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中要扎实精进且享受当下。

陆钰明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在科研之路上的曲折和艰辛。他鼓励同学们要无所畏惧,保持一份好心情。同时,在自己感兴趣的道路上,学会设立目标,不断找寻方法实现。

合作交流办负责老师跟大家讲解了博士生期间合作交流的相关政策。

李英凯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学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发展奖学金和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的相关内容。

本次的博士生年级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博士生培养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开阔的思路,鼓励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