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816

3月7日,农生学院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联系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红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纯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二十大精神专题视频党课,围绕教育、人才、科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管理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文纯代表支委会做2022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支部党员对支委会进行民主评议。他指出,支部过去一年按时完成“三会一课”及日常党务工作,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定点帮扶了云南洱源丰源村贫困家庭,发展党员一名,支部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开展;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整改举措;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对023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并听取支部党员意见。

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深入性有待加强,工作中应加强研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

李新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以电视剧《狂飙》为喻,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厚积薄发,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绝对的实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热情耐心细心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作风、发扬笃行实干的精神,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侯士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建议支部可以开拓思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第二、希望每位党员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可以增加批评环节,每位党员不仅要经得起表扬,更要虚心接受批评,不断提高觉悟和修养;第三、结合世界观和方法论,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做到“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管理服务,凝心聚力助力一流农科建设。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