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双选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1133

 

为促进学院学子与用人单位间的良性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提高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实效,3月1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双选会,多家农科院和重要国企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招聘双选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大厅门口布设了企业展位。为方便学生和用人单位查询相关展位信息,现场设置了指引标牌。用人单位通过设置海报等宣传品展示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要业务、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内容。

3

 应届生求职意愿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用人单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情况、招聘需求等内容并且耐心回答在场同学提出的各项疑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以及能力特长,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对农业与生物学院同学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认可。随着与用人单位更加深入的沟通,应届生纷纷表示对于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思考与规划。

1

招聘双选会前,我院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多家单位举办用人单位座谈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对各家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朱勃向与会单位作院情介绍并表示希望开展更加深入和多样化的合作。随后,与会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先后对我院的科研实力、教学质量、人才质量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起农生学子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农业与生物学院始终坚守对接国家需求、服务毕业生职业发展的初心,强化学生价值引领,在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核心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