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1041

 

315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农生学院思政教师李明、吕俊瑶、陈林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老师围绕毕业就业事务工作、2023届春季毕业活动安排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作详细介绍,建议所有应届毕业生抓住春招的最后几个月和本次学院招聘双选会,获得心仪的工作她结合学院去年的复试通知,提醒考研同学做好充分准备。

吕俊瑶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和团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把握好身边可以利用的资源。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各类毕业就业事务工作的注意事项,帮助毕业生们对近期事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祝愿全体毕业生毕业顺利,迎来属于自己的光辉前程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