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1845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基金的申报质量,2023年3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和重点项目专家辅导会。会议由方亚鹏副院长主持。拟申报的教师分别汇报申请材料,专家逐一指导。科技办教师一并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大连工业大学谭明乾教授、上海理工大学艾连中教授、江南大学孙秀兰教授和农业与生物学院吕东平教授作为辅导专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评审规则,从基金申请书的科学属性选择、立项依据、研究目标、技术路线、研究创新点等方面,逐一对各位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方亚鹏副院长强调,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申请者结合专家意见反复打磨并认真完善申请材料,并预祝学院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能够再创新高、再获佳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