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感恩教育专题活动:思源爱心服务社代表农生学子前往农生院赠花谢师恩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923

126日,为表达农生全体学子对院系老师们辛勤培育的谢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社团指导老师陈林屾的支持下,思源爱心服务社举办赠花谢师恩感恩教育专题活动,从云南基地采购玫瑰鲜花敬谢给亲爱的老师,感谢他们在课堂教授与科研实训等方面为培养学生付出的心血。

 

 

思源爱心服务社成员首先汇合于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报告厅,按照玫瑰花色与装饰风格为准备好的160朵玫瑰进行分枝包装,然后手捧鲜花,穿梭于农生院AB楼,扣响楼内的一扇扇门扉,将鲜花赠与疫情下仍然驻守交大农生的教师们。

 

 

以玫瑰谢师恩,期待鲜花能让积极抗疫氛围下与同学们网课隔屏相见的老师舒缓心情、感受到学生美好的心愿和真诚的祝福。(为做好疫情防护,本次活动参与同学均提前做好抗原检测,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