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1130

       2月17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于学院A楼0-103会议室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新红、班主任督导杨志彪、学院学工办思政教师及各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首先,李新红院长对本科生情况进行基本介绍。他强调需要分层关注处于不同阶段的学生,低年级需要重点关注修课情况,高年级注重出国、保研、考研、工作等方向引导。

 

       李文纯书记根据学生座谈会了解的到学生问题出发,围绕学风建设、专业教育、升学辅导等方面对班会召开工作进行部署,并为学生介绍奖助计划、评优办法、保研考研经验等,鼓励推行本科生导师制。

 

      最后,各班级班主任对班级建设情况进行自由交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