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1082

2022年12月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在学院A0-1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例会,党委书记侯士兵、院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陈菡、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会,会议由侯士兵主持。

会议对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进行了投票推选、对学院拟实施支持研究组做好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奖励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根据《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评选2022年“管理服务奖”的通知》精神,会上对组织提名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推荐人选,报学院党委会会议审议。

为提高研究组规划、推进团队建设的能力和积极性,促进学院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和发展,学院拟实施支持研究组做好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奖励方案。侯士兵首先从专职科研的定位、职责、岗位设置、考核晋升、薪酬激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专职科研队伍建设与发展应遵循的原则,他强调,为了学院和团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今后将严把专职科研队伍“入口关”和“发展关”,科学设岗,明确岗位条件和职责,健全职业发展通道,规范合同管理,加强考核评价,为学院重大科研需求做好支撑队伍建设。

与会人员根据学科发展需求和团队建设实践,围绕专职科研队伍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红卫表示,在专职科研队伍建设过程中,学院会加强引导、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全面构建团队、学科、学院共同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从引好人到用好人,形成良性循环,建设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全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高水平专职科研队伍,全面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科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