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2年基层就业引导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1040

       9月1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基层就业引导会,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就业指导老师李明以及学院本硕博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农生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陕西省定向选调生邓涵予,2021届硕士毕业生、广西定向选调生韦如娟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农生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陕西省定向选调生邓涵予从选调生的报名条件说起,详细分析了报名、笔试和面试等多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邓涵予表示:作为农生学子,应当努力将自身的本领运用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出农生人的力量!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韦如娟从自己的初心谈起,结合自己一年来在基层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始终要怀揣着“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从一开始就要端正自己参加选调的动机,在最平凡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不断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李明就基层就业政策、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号召同学们将个人价值实现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会议的最后,郑浩充分肯定大家的精彩发言并对两位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引导工作,始终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始终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奋发有为,勇担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历史重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钟富超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