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引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1239

       92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引导大会,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就业指导老师李明、学生事务工作负责老师陈林屾、辅导员李英凯,2023届毕业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英凯就毕业前的常规性事务进行通告,他提醒毕业班的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规划和安排,本科生要兼顾考研和就业两个方面的内容,研究生做好实验的收尾工作,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

       就业指导老师李明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做了具体的分析,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剖析。她详细介绍了选调生报名、笔试和面试等流程和细节问题,对重点对口企业进行推介。她表示,新时代的农生青年应当树立胸怀祖国的崇高理想,扎根基层建功立业,踊跃到一线书写滚烫的青春。

       学生事务工作负责老师陈林屾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同学们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努力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因紧急情况外出要落实有关报备流程,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郑浩在总结中指出,疫情反复给同学们带来了重重考验,但农生学子不怕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在一次次的“战疫”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掌握好人生之舵,努力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谱写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

撰稿:钟富超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