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核酸检测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1290

12月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核酸检测志愿者动员会,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校医院院长刘金生、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等分别向参加动员会的师生志愿者作动员讲话。

张兆国主任向师生志愿者传达了学校相关专题会议的精神,建设在农生学院P2实验室的核酸检测中心经过前阶段的建设,计划从下周一起开始培训我们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核酸检测中心开始试运行。

刘金生院长在讲话中嘱咐志愿者们一定要加强生物安全意识,操作上一定要严谨仔细,只要我们做好防护工作,操作规范,一定能做好核酸检测的工作。

侯士兵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核酸检测这项工作交给农生学院,这是对学院师生的充分信任,全体志愿者要充分理解核酸检测这项工作的意义。学院这么多积极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工作的老师、学生,只要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一定能把这项工作干好。学院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对大家在核酸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定做好保障工作,全力解决大家在工作、学习上的困难。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