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儿女多奇志,携笔从戎踏征程丨祝贺我院3名学生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1957

       恰同学少年,奋斗正当时。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李鑫、白宇航和余䞍祺三名同学怀着“愿得此身长报国”的崇高志向,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

 

 

       9月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召开,会上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与会领导为同学们佩戴绶带。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征兵工作负责人李明、年级思政吕俊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行,并向即将踏上新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磨炼坚定意志,严于律己,苦练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好战士。

 

 

       在同学们离开校园奔赴军营前,各班以多种形式开展欢送会,送别入伍同学,送上美好祝福,留下难忘回忆。李鑫表示,携笔从戎是他儿时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他将投身火热军营,努力锻炼自我,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班主任程玉强提出,希望入伍同学在火热的军营中快速锻炼成长;胸怀报国热情,献身国防强军事业;完成神圣使命后,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校园。在入伍之际,余䞍祺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把对党组织的向往和追求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出来,青春献礼二十大。

 

 

       穿上军装,乘风而行,愿三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军事本领,继承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