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2078

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委常委会连夜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

5月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明确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农业与生物学院落实5月5日中央政治局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举措》,要求所有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每个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人当好宣讲员和示范者;要求每个支部和党员时刻牢记为群众办实事,当好贴心暖心人。

机关与实验中心支部扩大会议                 

资环系支部扩大会议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支部扩大会议               

动科系支部扩大会议

5月6日-7日,学院所有教工党支部以支部扩大会议形式(线上),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抗疫行动中,积极发声,在社区、网络中宣讲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继续冲锋在前,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主动排摸师生困难,在社区内结对子,关心关爱社区内的退休及独居教职工;定期开展抗疫工作交流,汇集抗疫点滴,暖人心、聚人心。

                                                                                                      

                      植科系支部扩大会议                    

                                                               食品系支部扩大会议

各个支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还进行了抗疫工作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打胜仗,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在抗疫一线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带动周边群众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主动关心困难人群,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