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护士节:农生学院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2043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为仁济医院驻交大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关爱,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致敬与问候。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来自农生学院师生,他们采摘了农场大棚里面的第一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黄瓜和樱桃,由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副书记郑浩做代表送到了医护人员的驻地。

 

 

侯士兵代表学院祝医护人员们节日快乐,感谢他们对学校抗疫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带队护士长沈叶丹也表达了医护员工对学校的感谢和关心。

仁济医院采样队由护理部沈叶丹护士长带队,12名来自不同科室的医护队员,自4月3日接过“战疫青年突击队”的“接力棒”驻校至今。四十余天的抗疫工作中,他们不辞辛苦,不惧病毒,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以赴支援交大抗疫。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