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终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2828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农业与生物学院在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开展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2022年4月25日,学院线上举行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终评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副院长李新红,连红莉、袁聪俐、殷衫、施春雷等4位系主任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学院学生就业指导老师魏佳妮主持。

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彭佳璇、闫首潮,动物科学专业学生邵新发、曾小艳,资源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周琦、邱可盈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陈思元、张羽涛以“我在交大的成长故事”为主题,从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以及所获荣誉等多个方面向与会者分享了充实的大学经历,展现了农生学子们志存高远的人生成长意识、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次答辩也吸引了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参会,希望同学们能在榜样的影响下,更加奋发学习,积极进取,将个人事业发展同国家战略需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需要相结合,积极投身到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