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 抗疫“暖心礼包”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1963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始终心系每位教职工,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近日,为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教职工生活物资供应的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工会迅速行动,经过询价、比价、物资选配等,紧急采购调配一批生活物资,为300余名教职工点对点发放抗疫“暖心礼包”,把“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仅用了半天时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菡就统计出所有教职工的派送地址,在配送过程中,院工会委员实时跟踪物流信息,及时进行协调,确保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安全的方式送至每一位教职工的居住地。

 


自4月22日起,教职工陆续收到了这份来自学院的暖心礼包。看到特别搭配的新鲜的绿叶蔬菜、香喷喷的大米、营养丰富的肉类蛋品,以及皮酥里嫩的鲜肉月饼,教职工们表示非常及时、贴心,更有老师当下加餐了鲜肉包子和月饼!

此次抗疫“暖心礼包”的发放,不仅充实了教职工的物资储备,更是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在共同抗疫的关键时期,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