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1522

 

       3月16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院党建指导老师李明,辅导员刘勋菊、马文静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向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汇报了本学期党章学习小组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内容,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

       同时,李明号召各位党支书对支部内优秀的毕业生党员的事迹进行征集,以期从他们的入党初心、在校学习与成长、毕业去向等方面给予在校党员一些建议针对上海市疫情,李明鼓励党支书、支委在疫情期间主动关心每一位党员,党员同志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各位支书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支部活动的实施,为今后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