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1673

       勤牛勤恳犁旧岁,奋虎奋发筑新春。124日,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A0-103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党委副书记郑浩、B21/F18思政教师魏佳妮、B20/B19思政教师李明、辅导员卢子豪、辅导员吕俊瑶以及农业与生物学院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侯士兵亲切询问了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侯士兵强调科研工作是学生的主要工作,鼓励留校学生做好学习计划,潜心科研工作,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锻炼,并通过线上方式与家人联系,共度佳节。

 

 

       郑浩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强调要注意留校期间人身安全问题,对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都做了相应的部署工作,并鼓励大家劳逸结合,丰富假期生活。

 

 

 

 

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新年感言、互送祝福、共畅未来。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大家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

 

(卢子豪/ 吕俊瑶/摄)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