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师生赴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阅读次数:1946

2021年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魏佳妮、原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一行10余人赴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践活动。实践团与就业单位、优秀校友交流沟通,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为在校生的就业抉择提供指导。

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农业保险专业公司,其前身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委、市政府发起成立的我国第一家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校友带领实践团初步了解了安信农业保险公司的发展历程、农业保险行业。人力资源部总监理鲍逸等领导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公司的人才政策,围绕求职发展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实践活动开阔了大家的就业视野,为同学们未来就业选择提供了参考和努力的方向。

 

撰稿:李静雯

摄影:熊杨静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