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1年度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4671
        12月24日下午,2021年度“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B楼104会议室举行。嘉吉动物营养北亚区总裁郑鸿飞、人力资源总监雷双艳、单胃市场和技术总监康峰、招聘经理袁戈非、王佳、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动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杨志彪、动物科学系主任孙建和、学工办副主任魏佳妮、思政教师李明、辅导员陈颖、李梦璐,全体2021年度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卢子豪主持。

        郑浩在致辞中向郑鸿飞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嘉吉公司多年来大力支持学校教育发展、重视人才培养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郑浩老师对此次获得嘉吉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激励他们饮水思源、心怀壮志,更加专注专业学习、主动投身行业实践。

         孙建和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本届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及评选情况,并宣布获奖名单,校企双方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

         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邵新发、2019级畜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郭锦娜、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周浩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三人均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并表达了对嘉吉公司的感谢,并承诺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的期待,不负青春与梦想,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将个人的理想、抱负与祖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振兴结合起来。

        郑鸿飞介绍了嘉吉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设立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的初衷。她指出,多年来嘉吉公司始终坚守滋养承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对高等教育、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的支持。她代表公司向今年的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也期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并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能为我国“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吉公司开展了线下招聘宣讲会,在场学生纷纷就职业规划和就业前景方面的疑惑踊跃提问。活动在嘉吉公司招聘人员与同学们的互动中落下帷幕,期待校企双方未来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