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院内招聘)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人事管理与服务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4987

招聘岗位: 人事管理与服务岗

 

招聘人数:1名

 

招聘条件:

1.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

2. 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敬业奉献,开拓创新。

3.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各种办公软件;

4.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耐心细致、踏实认真,工作稳定性好。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

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根据学校和学院规定。

 

其他

      应聘者请提交5分钟PPT至学院邮箱sms_agri@sjtu.edu.cn,阐述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学院组织面试,择优录取。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6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陈老师   

      TEL:34207071    

      E-mail: sms_agri@sjtu.edu.cn

      联系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