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成功举行“勇敢说出你的爱”感恩与分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6490

       为舒缓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科研情绪,排解学业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形成感恩与分享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24日,“勇敢说出你的爱——初冬烘焙DIY主题活动” 依托思源爱心服务社在子衿街二楼烘焙室顺利举办。

       活动伊始,黄雯京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烘焙需要准备的用具、材料,并进行示范。同学们自由组队,每组3人,合作完成原料称量、面糊配制、饼干定型、烤箱烘焙等工作,制作出精美可口的可可脆饼

      秋已去,冬已至,同学们在烘焙的世界里制造了“爱与温暖”。次日,部分困难生同学作为代表将饼干和明信片赠予学院老师和楼栋宿管阿姨等,传递“爱与温暖”,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每位同学体验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的可可饼干的快乐,充分释放内心不良情绪,并在冬日收获并传递着感恩、爱与温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