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7459

党建联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支部新活力,10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机关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科技园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建的方式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菡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菡和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分别介绍了农生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符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习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农生学院副研究员宋士任给大家介绍了葡萄资源利用与现代化栽培技术,同时还科普了葡萄酒的礼仪文化,让大家从葡萄酒原料选择、栽培到酿酒过程,以及葡萄酒的品种、葡萄酒的风味、如何品鉴葡萄酒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网络信息中心计算专员胡广超为大家进行了上海交大“交我算”计算平台服务实例介绍。网络信息中心依托强大的团队、过硬的技术和现代化的云平台为交大众多科研教学团队提供了重要信息技术支撑,同时也希望可以和农生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不同层面的合作。

最后,大家围绕支部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共建、携手并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