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四期党章学习小组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读次数:8082

       2021年10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四期党章学习小组结业典礼在农生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李明、班主任张丽平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班主任杨宗元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

 

       结业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张丽平进行工作总结

 

对党章学习小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励

 

对结业考试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励

 

       班主任张丽平对本期学习情况工作进行总结。本期党章学学习小组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学习资源,课程安排注重党章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张丽平宣读考核结果,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公布了评选出的26名优秀学员和5名党章结业考核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奖励。

 

指导老师李明讲话

 

       本期学习小组为期12天,线上开班、线下党章理论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渠道和学习方式。学习期间正值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139名学员线上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获得颇多感悟。同时,线下实践活动相结合,10组学员分别选取时事讨论交流会或走访实践等形式进行学习,用行动和真心去学习党、靠近党。全体学员积极主动参与课程学习,分享所学所悟,互相解惑答疑,将期间的学习收获与感想感悟撰写为思想汇报,提交党组织审阅。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入党初心,深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稿:张丽平

摄影:熊舒彤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