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冠军!农生学子荣获第七届“互联网+”上海市赛红旅赛道金奖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11786

       7月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孙思捷带领的“革瑞葡—中国鲜食葡萄栽培新模式”团队以95.71分的高分位列红旅赛道第一,荣获上海市金奖!

 

 

       本届赛事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吸引上海市40多所高校,2万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革瑞葡”团队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三级选拔,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先进的技术成果、切实的解决方案、扎实的应用推广、精彩的路演展示,脱颖而出,以最高分斩获红旅赛道金奖。

 

  

 

       在王世平教授带领的葡萄栽培和育种专家团队指导下,针对传统葡萄种植带来的痛点问题,革瑞葡团队推出了新型栽培模式,从而缩短回报周期,提升投资效益,降低农户投入成本,增加产业附加值。勇担果业革命重任,革瑞葡团队将继续前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