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心灵互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9531

        615日,农生学院心灵互动活动在学院B337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薛璟与同学们座谈交流,活动由硕士生思政教师李明主持。

        首先,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自己的困扰。针对许多同学面临的拖延症问题,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具体困扰以及解决拖延的方法。就拖延问题,薛璟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学会细分任务,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适当给自己正反馈,以平常心对待压力和焦虑,做到松弛有度、劳逸结合。

       最后,同学们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分享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薛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寻求帮助,增加交流,直面问题,排解学习生活上的苦闷。

 

撰稿:韦宇霜、陈颖

摄影:韦宇霜、陈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