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征兵工作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8862

5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武装部宋玲、院团委书记熊峰、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级本科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熊峰主持。大会主要就征兵工作及暑期社会实践做动员部署。

首先,宋玲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计划政策。从优抚措施到个人能力提升,宋老师充分鼓励同学们坚定家国情怀,勇于挑战自己,同时欢迎所有对参军报国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

学院退伍军人、17级本科生张竞文分享了她的军旅经历,军队生活固然苦与累,但对个人快速成长是有巨大帮助的。从朋辈视角出发,张竞文鼓励大家能在最好的年纪里成就一段难忘的军旅回忆。

接下来,院团委实践部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部长韦凌波从实践主题、实践板块、选题指南等方面说明了本年度社会实践的要求,并详细展示了立项等相关流程操作。往年优秀团队“滇南馥郁云果香”团长刘勋菊、“海岛之恋”团长于翔宇分别做交流,介绍了各自项目前期准备、实践过程、成果总结等各个环节中的经验做法。

 

最后,熊峰老师再次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握好宝贵的暑期时间。学期即将进入尾声,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打起精神,提前进入考试复习状态,取得满意成绩。

撰稿:吕俊瑶

摄影:吕俊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