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3450

511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年级思政教师熊峰、辅导员以及全体19级本科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熊峰主持。大会主要内容有军训安排布置、征兵政策解读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

首先,熊峰老师布置了2021年的军训工作安排。通过往年优秀视频播放与文件解读,详细说明了军训的时间周期、作训计划、前期准备等内容,并严肃强调了军训的纪律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握此次机会,锻炼提升自我。

随后,熊老师对下半年的征兵计划政策进行解读。他充分鼓励同学们坚定家国情怀,勇于挑战自己,在最好的青春年纪成就一段难忘的军旅回忆。

最后,熊老师向大二年级的同学进行社会实践动员。并做期末动员,希望各位同学能打起精神,提前进入考试复习状态。

 

撰稿:吕俊瑶

摄影:吕俊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