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南

【基础信息】就业推荐表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9-26 

制作流程:在校就业网http://www.job.sjtu.edu.cn首页,jAccount登录,点击【推荐表制作】,进入毕业生推荐表编辑页面。【需要提前完善学生基本信息】

 

注意事项:

1.个人照片:请在【学生服务>学生基本信息】中选择电子照片上传,上传后推荐表自动更新照片;或者可以等到纸质表发放后粘贴纸质照片

2.“外语水平填写CET-4/CET-6

3.“计算机水平可填通过的级别考试,或者填写专业、熟练或精通

4.“学位论文情况”:请详细填写,如果论文题目还没定,也可以根据论文方向填写。至少3行。

5.“获奖情况”:如实填写获得的各类荣誉、奖学金、竞赛奖项等不含助学金

6.“个人经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实习、工作和社会实践相关经历,覆盖到毕业日期(如2024年3月毕业则需写到20243月)学习经历系统会自动提取,但请核对是否有大学学习经历,如果没有,需自行补充。

7.“自我评价”和“导师评语”: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撰写,“导师评语”需经导师审核同意。

 

8. “院系评语”: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草拟(学院统一安排老师审核并修改)院系负责人填写思政教师

9.推荐表填写完毕后,需确认并提交学院审核。推荐表一旦提交,一般不做修改。

10.如果确实需要修改,则联系负责就业的思政教师。

11.院系公章到学院A3-109加盖“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公章。

12.学校公章需自行到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就业窗口加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