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第二届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7035

       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实施,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第二届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拟于2019年1月中旬举行,旨在促进不同领域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创新意识,营造创新学术氛围,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分享研究心得、规划学术生涯的交流平台。论坛将评选出优秀论文以资鼓励,具体内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

 

二、征文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论坛需提交如下材料:

  1. 报名表(附表1)的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
  2. 摘 要(附表2)的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留学生版)
  3. 摘 要(附表3)的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中国学生版)
  4. 展 板(自行设计,尺寸要求为90 cm×120 cm,纵向排版)的电子版。

       请于2018年12月23日前将报名表、摘要及展板电子版发送至学术论坛组委会邮箱academicForum2018@163.com,邮件标题请使用“报名表及摘要展板_学科_姓名_手机号”。

       注:摘要附表分为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版本,请按照相应类别选择;已提交材料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

 

四、征文要求

  1. 稿件形式为论文摘要,已发表和未发表论文均可。
  2. 应征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真实、文字简练,格式请参照模板文件。
  3. 应征论文包括详细中英文摘要,中文摘要字数要求500以上,英文不限。
  4. 论文不侵权,不涉密。
  5. 论坛将出版摘要集。

 

五、优秀论文评选办法及奖励

  1. 征文由论坛组委会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 将评选出12篇优秀摘要进行学术报告。其中一等奖4名(每位奖金3000元);二等奖8名(每位奖金2000元);优胜奖20名(每位奖金500元)。
  3. 获奖论文和同学名单将于一月上旬公布,并邀请获得一、二等奖相关同学进行学术报告。学术报告拟于2019年一月在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每个报告20分钟,专家点评5-10分钟。
  4. 论坛组委会还将在现场评审出20个优秀展板(每位奖金200元)。

 

六、日程安排

2018年12月23日24:00前: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2019年1月6日前:组委会审查、组织专家评审

2019年1月10日前:公布获奖论文和同学

2019年1月中旬:学术论坛(特邀专家报告、优秀论文报告等)

 

七、联系方式

在评选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疑惑,可与以下人员联系

郝鑫宇  18621808720                江永利  18817874958

 

【附件下载】学术论坛报名材料

 

第二届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 组委会()

201812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