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去陆家嘴实习吧”陆家嘴未来金融家高校金融新秀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金融机构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菜鸟帮帮实习平台携手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共同举办陆家嘴金融城未来金融家活动,通过活动真实体验职场生活,进一步培养和提升金融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深化校企合作的同时帮助金融机构选拔和储备优质人才,引导大学生做好个人定位及各项就业准备。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陆家嘴人才金港、菜鸟帮帮金融行业实习平台

      二、参与对象

      1.金融机构:陆家嘴金融城范围内的各类中、外资金融机构,预计数量在100家以上,预计提供实习岗位招聘人次1000个以上。

      2.全国高校:以上海为主,辐射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以及中南、西南等地区的重点高等学府50所以上,辐射全国各地和海外高校约400所。针对向往进入“财金职场”的国内高校和海外高校学生与海外留学生,专业不限(2018年高校毕业生及财务金融相关专业优先),预计参与活动学生总数在30000名以上。

      三、活动内容说明

      1.第一阶段:活动报名(4月6日-7月),活动结束之前均可报名参加PK面试官,4月31号开始可以线上投递简历。

      2.第二阶段:PK面试官(4月20日-5月19日),在线答题,每日三道题,通过积分排名可以获得丰厚奖品。

      3.第三阶段:我是实习英雄(7月-8月),学生体验金融机构职场生活,通过发布实习日志及机构推荐可以获得实习英雄称号并领取最终神秘大奖。

      4.第四阶段:活动颁奖典礼(9月),由组委对金融机构、参赛学生、高校组织单位等评选陆家嘴金融城各类奖项,设置针对外资金融机构、海外留学生等国际化元素奖项,活动评奖阶段将邀请主办单位领导、重点金融机构领导与HR、重点高校、学院及团委领导、各个线上线下游戏活动获奖学生等参与本次活动现场颁奖典礼。

      四、活动奖项设置

      1.PK面试官:10名2000元现金个人奖,1名三万元学校团体奖(学生平分奖金)

      2.我是实习英雄:最终荣耀大奖(待定)

      3.有机会参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中心等陆家嘴金融城地标性地点(待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