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Published:2024-03-18  Views:461

3月1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于学院A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农生学院思政教师李明、吕俊瑶、陈林屾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陈林屾主持。

李明围绕就业事务工作、2024届春季毕业活动安排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作详细介绍,建议暂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应届毕业生抓住春招的最后几个月,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举办的招聘双选会,力求获得心仪的工作。

吕俊瑶分别说明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线上和线下转接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的转接类型给予相应指导,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团员能顺利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陈林屾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出和申请党组织关系保留的大致流程。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务必认真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规范、妥善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是党的纪律要求,也是党员意识和责任心的体现。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