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级硕士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年级大会

Published:2023-12-27  Views:43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试纪律意识和诚信教育,2023年12月27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线上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2023级硕士生年级思政罗渝宵主持。

罗渝宵对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介绍学校考试制度,明确各项考试纪律规定,包括不交头接耳、不偷看他人试卷、不使用通讯工具等。通过考试作弊案例警示学生应远离不良行为,增强自律意识,做到诚实守信,不作弊、不抄袭。此外,她还强调学生应远离网络刷单兼职,谨防电信诈骗陷阱。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引导2023级硕士研究生以诚信为基础,树立正确考试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作者:罗渝宵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