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途送暖 一战成硕 ——农业与生物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慰问礼包

Published:2023-12-21  Views:584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提振信心,缓解压力,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开展 “‘研’途送暖 一战成‘硕’”考研慰问活动,于12月16日-20日以班级为单位给考研学子送上温暖。

        思政教师李明、班主任沙之敏以及班级班委至学生寝室,为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考研学子送上鼓励和祝福。寒风瑟瑟,却也吹灭不了老师的热情;数月寒窗,正显同学考研必胜的决心。沙之敏鼓励同学们做好冲刺复习,调整好心态,迎接考试。李明表示学院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班级以班会的形式,为大家送去慰问礼包并加油打气。动科班班主任王兆飞老师作动员讲话,鼓励各位考研同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勇于攀登,发挥真实水平。孟和教授与各位同学分享自身体会,他表示,即使临近毕业,学习仍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植科班班主任王磊老师对同学们临考前的心态调整等进行嘱托。思政教师李明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问题,并就同学们后期规划进行梳理。

        近年来,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备考帮助。祝愿所有备考同学在考研征程中得偿所愿,一战成“硕“!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