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博士生年级大会

Published:2023-12-21  Views:899

20231220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2120222023级全体博士生线上年级大会。会议邀请了农生学院正在法国国家农业食品与环境研究院进行联合培养的2019级园艺学博士生刘勋菊。会议由博士生年级思政魏佳妮主持。

刘勋菊从留学申请的途径、留学基金的获取、留学目标院校导师的选择及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介绍。申请时不仅需要了解国外导师及学科平台,也要对申请者的成绩、语言、科研方面的要求有一定了解。

魏佳妮给大家介绍了2023届农生学院博士的毕业生去向分布,几乎全部同学都选择了学术就业,其中以博士后为主。魏佳妮就实验室安全、学术诚信、反诈普法等进行宣讲,刷单均是诈骗,莫贪小利,警钟长鸣。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帮助博士生更好地进行学习科研和生涯规划,关心关爱在读博士生。

 

图文:储宝华  魏佳妮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