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促进校地交流,传递关心关爱——农生学院师生赴浙江安吉走访慰问基层选调生校友代表

Published:2023-12-09  Views:536

12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党委委员王大鹏等师生一行于前往浙江安吉开展行业实践,并慰问选调生校友。

两位选调生校友对于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程杰杰分享了基层工作的经验及体会,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期待、恩师厚望、组织培养,脚踏实地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李文纯等详细了解了两位选调生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两位校友的成长进步表示欣慰,并勉励两位校友继续坚定信念、求是创新,为基层建设做出交大人的贡献。实践团学生就选调生发展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交流。

会后,两名校友带领实践团队参观了当地的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及农业产业园、“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余村等。

农业与生物学院始终竭力支持基层选调生工作,关心选调生发展。近年来,学院把选调生工作作为行业引导的重要抓手,邀请优秀选调生校友回校宣讲,走访慰问基层选调生校友,着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向基层事业建设输送优秀人才,期待更多农生学子走进基层,为中国式现代化事业贡献交大力量。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