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赵则胜奖学金感恩教育活动

Published:2023-12-03  Views:596

12月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2022-2023学年赵则胜奖学金获评同学看望全国劳模、“赵则胜基金”设立者、上海交通大学退休教授赵则胜。

赵则胜教授对于同学的到来非常开心,他深切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农科发展大有所为。

赵则胜教授始终心系三农事业,用心培养农科人才。他向上海交大捐赠一百万元设立“赵则胜基金”,用以支持水稻种质创新研究,鼓励新时代农科学子学农爱农,知农为农,不断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同学们非常感谢赵则胜教授对农科学子的关怀和帮助,作为新一代农科人,必将紧随前辈们的步伐,在强农兴农的道路上奋发图强。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