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开展恺正奖学金座谈会

Published:2023-11-22  Views:707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B楼201会议室开展恺正奖学金座谈会。学院2010届植物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恺正奖学金资助人陈宇峰学长,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陆小毛老师,学院学生事务工作负责人魏佳妮老师和获评同学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魏佳妮主持。

会上,同学们交流了当前学习、科研工作的情况和有关未来的一些规划。陈宇峰学长亲切地讲述了自己在交大求学期间的经历与趣事,分享了自己进行职业选择、人生规划的一些感受。同学们和陈宇峰学长交流了自己的困惑与迷茫,学长耐心认真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恺正奖学金于2020年由陈宇峰学长向我院捐赠设立,旨在鼓励我院全日制本科生潜心学习、科研,顺利完成学业。3年来,农生学院24位同学、共30人次获评恺正奖学金。获评同学自强自立,学习刻苦,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及科技创新活动。本次座谈会提供了获评同学和陈宇峰学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了奖学金的育人功能,希望同学们奋发进取,不负期待,成长为社会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文:华盛顿、魏佳妮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pyright © 201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upport by: Wei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