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129

    3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康师傅上海总部走访实践活动,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农生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带队走访。

工作人员就康师傅控股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康师傅创新研发中心进行介绍。工作人员表示,康师傅集团是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以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而享誉国内外。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219

在康师傅味道馆,同学们参观了“神川百味”“洞察有道”“食安之道”“生活好味”等特色展区,了解到康师傅多样的食品选材、具有地区特色的风味研发、大数字监控的市场风向洞察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227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224

在ESG成果展中,讲解员介绍了康师傅UNGC试点项目的阶段成果和节能减排的解决方案。康师傅集团所推出的环保创意产品让同学们倍感新奇与兴趣这些产品包括用生产废料巧妙转化而成的收纳盒与行李箱,以及利用回收饮料瓶制作的运动外套。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349

活动的尾声,同学们与入职康师傅的两位学姐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同学向学姐们积极请教关于当前专业方向的选择和未来就业打算的困惑。前辈们热情回应,耐心解答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历程。她们详细讲述了如何明确职业方向、提升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学姐们的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启示,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心。这次交流互动增进同学友谊的同时,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249

康师傅走访实践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深入了解康师傅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长久以来的疑惑,更为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指引。

微信图片_20240330132322

编辑撰稿:粟伊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