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1071

5月3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学工办思政教师李明、吕俊瑶、陈林屾,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吕俊瑶老师主持。

首先,吕俊瑶老师对六月份学校和学院即将举办的毕业生相关活动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预留时间积极参与,并对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布置。吕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论文归档的相关工作,离沪出游需提前报备,保证出行安全。

之后,李明老师对毕业就业相关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李明老师讲解了毕业生档案寄送的流程,提醒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就业导航手册”,在六月中旬按时办理离校相关手续,李明老师还对应届毕业生落户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

接下来由陈林屾老师讲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内容,陈老师仔细讲解了办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流程以及线上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各类毕业就业事务工作的注意事项,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文字、照片:庞永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